温酒盏清茶

两个小爱神
vb:温一壶月光下酒-wjzqc-

所有文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文轩]他的小蔷薇

ABO向

be预警!!!

替身梗

蔷薇轩×檀香文

勿上升

超长预警!耐心食用


正文

先生带我离开了这个地方,轩轩就是先生的人了


轩轩很喜欢先生


 “很像嫂子吧,上个星期刚来的,被他爸送过来的,他爸赌博欠了钱,让他来赚钱的,大学生,很乖,不会喝酒,你看笑起来跟嫂子是不是特别像。”严浩翔坐在吧台给刘耀文介绍在台上唱歌的宋亚轩。


 “是……挺像的。”刘耀文喝着酒,心不在焉地回答道。


 “送你?”


 “……带过来我看看。”刘耀文思考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


严浩翔拉着刚表演完的宋亚轩下来,点了杯牛奶给他, “小宋,这位是刘先生。”


宋亚轩刚唱完歌还微微喘着气, “刘先生好。”爸爸说过,要听老板的话,不然回不了家。


刘耀文上下打量了一下宋亚轩,真的很像他……“我要了。”刘耀文对着严浩翔说到。


于是宋亚轩就蒙蒙地签了个包养协议,又蒙蒙地住进了刘耀文的别墅里。


宋亚轩起初还是很害怕刘耀文的,从酒吧到这个别墅,他全程没说一句话。

 

“小孩,懂包养这么意思吗?”  刘耀文盯着宋亚轩的脸问道。


宋亚轩点了点头,他知道。 “是的先生,我知道。”


 “嗯,以后你就住在这里,我每周回来三次,还有公司要忙,会有阿姨给你做饭,这里的东西你都可以用,有事打我电话,你父亲欠的钱我会帮他还,可以吗??”


宋亚轩觉得这跟想象中的包养不一样,眼前的人不但没有用冰冷的语气和他约法三章,也没有想和他上/床的意思,反倒像哄小孩一样,一点点征求他的意见。


宋亚轩呆呆地点了点头 “好……谢谢先生。”


 “叫我文哥就好。”


 “嗯,好。”


辗转了一个晚上,宋亚轩才接受了自己被包养的事实,刘耀文对他来说,就像是一束光,将他从肮脏的地方照亮, “他……好温柔。”


两个人第一次发生关系,是刘耀文晚上回来吃饭,吃到一半感觉自己不太对劲,浑身上下燥地难受,感觉可能是易感期来了,撇下筷子就往卫生间跑。宋亚轩见状也跟了上去。


他站在门口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 “先生……你没事吧。”刘耀文在卫生间哑着嗓子回到到 “没事轩轩,你去客厅柜子里帮我找支抑制剂吧。”


宋亚轩犹豫了很久,这些天相处下来,刘耀文对自己很温柔,每次来都会带一朵白色栀子花,放在瓶子里香级了,有时还会带一块草莓蛋糕,可是宋亚轩并不喜欢草莓,但是是刘耀文带的,他也会乖乖吃完。可是今天刘耀文易感期,自己却只能帮他找抑制剂。


 “先生……其实我可以帮您……”宋亚轩还是壮了壮胆子说道,毕竟他除了自己,也没什么能报答刘耀文了,


 “轩轩乖,我会伤到你的,去帮我找抑制剂吧。”刘耀文明显忍着欲望,还好声好气地对宋亚轩说道。


“先生带我离开了那个地方,轩轩就是先生的人了,先生……是不愿意碰轩轩吗……” 宋亚轩有点委屈,他觉得也许是刘耀文不愿意碰自己,自己还在自作多情。


啪嗒,门开了。刘耀文盯着宋亚轩,轻轻抚上了他的脸,宋亚轩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一下,说到底,他还是怕的,易感期的Alpha他也见过。


“轩轩……喜欢我吗?”宋亚轩没想到刘耀文会这么问他,于是他安抚地拍了拍刘耀文噩梦的手 “轩轩很喜欢先生……” 




刘耀文在情事上很温柔,前戏做的很足,还会时不时地问宋亚轩难不难受,痛不痛,尽管是第一次,宋亚轩还是没有感到过多的不适。



经过那一次,两个人的关系就放开了很多,帮刘耀文解决生理需求也是宋亚轩习以为常的事了。每一次刘耀文都非常温柔,而且很会照顾宋亚轩的感受,只是他从没吻过宋亚轩,每次宋亚轩做到深处忘情的时候想向刘耀文讨一个吻,也会被躲过去,只不过宋亚轩也不在意,他只当先生不喜欢接吻而已。



先生喜欢听琴?那每次先生回来我都弹给先生听。


栀子花很好,先生喜欢就行。


周末刘耀文放假,来别墅陪宋亚轩,宋亚轩就坐在刘耀文怀里,刘耀文有一搭没一搭地掐着宋亚轩腰上的软肉。


 “中午想吃什么?我让张姨先给你准备。”


 “都可以,先生喜欢就好。”


 宋亚轩身上散发着淡淡的蔷薇香气,还夹杂着安人的檀香,刘耀文总是忍不住想凑近多闻一闻,仿佛蔷薇香会上瘾。


 “轩轩会弹琴吗?”刘耀文把玩着宋亚轩的手指,问道。


 “会呀,平日先生不在,我都会在客厅弹一会儿琴,先生想听?”


客厅一直放着一张琴,但是好像常年没用了,落了好大一层灰,宋亚轩花了很久才将它里里外外小心翼翼地擦了一遍,又认真地调了音。


其实宋亚轩很喜欢弹琴,但是酒吧那种地方好像也用不上这种安静的乐器,客人只喜欢穿着暴露的美人,还有狂野的音乐。


 “好啊。”


 “那先生想听什么?” 


刘耀文的眼神暗了暗,想了很久“ 《第八段小夜曲》吧,轩轩会吗?”


 “当然!”说完,宋亚轩从刘耀文的怀里跳了出来,跑到钢琴边,悠扬的乐曲动听而迷人,阳光下的宋亚轩镀上了一层金边,灵活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飞舞着,刘耀文看的忘了神。


 “先生?”宋亚轩弹完一曲,发现刘耀文的眼睛有些无神,在他面前晃了晃, “怎么样先生?喜欢吗?”宋亚轩的语气小心翼翼又带着一些期待。


 “很好听,以后每天都弹给我听吧。”


 “当然好,先生的意思是每天都回来吗?”宋亚轩有些激动,想着每天都能和刘耀文呆一会儿,就觉得很高兴。


 “嗯,每天都来。”


有一天晚上,刘耀文急忙完成了工作,因为答应宋亚轩要回去,他走到经常去的花店,给宋亚轩挑花。


 “刘先生又来啦,栀子花给您包好了。”花店小姐热情地把包好的栀子花递给刘耀文,刘耀文接过栀子花,有些犹豫。


 “有……蔷薇花吗?”


 “蔷薇吗?刘先生今天不买栀子花吗?”


 “没有,想再多要一只蔷薇。”


 “奥,没问题,等我给您包一下。”


于是刘耀文拿着一只栀子花一只蔷薇花,回到了别墅。


 “轩儿,我回来了。”刘耀文在门口换鞋,宋亚轩就光着脚冲了出来,跳到了刘耀文身上,刘耀文稳稳地接住了他。


 “想我了吗?”


 “超想!轩轩超想先生。”


刘耀文笑了笑,把宋亚轩放到沙发上。


 “先生今天又带花了吗?”


 “嗯?你闻到了?”


 “对啊,栀子花,很香。”


刘耀文眼光沉了沉,栀子花的香气盖过了蔷薇吗?


 “栀子花,我还买了只蔷薇。”


说着从怀里拿出了两只花,宋亚轩看到蔷薇的时候眼睛亮了亮, “蔷薇?先生是为我买的吗?”


 “嗯,轩轩喜欢吗?”


 “喜欢,不过栀子花很好,只要先生喜欢就行。”刘耀文觉得宋亚轩乖巧地有些过分了,他从不过问自己为什么买栀子花,也从不过问自己为什么总是给他带同一块草莓蛋糕,他看到了宋亚轩看到蔷薇的时候眼睛里闪烁的光亮,但还是乖巧地认为自己喜欢就好。


 “没事,轩轩喜欢我就喜欢。”



他跟我好像……这就是先生带我回来的原因吗?


我不敢直呼的名讳,他可以肆无忌惮地喊。


原来不是先生不喜欢亲吻,是自己不是他想吻的人。




 “酒吧?来不。”严浩翔给刘耀文打了个电话,


 “不了,我答应陪轩儿睡觉的。”


 “关于嫂子,你也不来。”严浩翔的语气中带着一点戏谑,


刘耀文握着手机的手收紧了一点,想了很久 “等我。”说完穿好了外衣,在客厅碰到了刚喝完牛奶的宋亚轩, “先生要出去吗?”宋亚轩看着刘耀文问到,语气里不免带上了一点委屈。


“嗯……公司有点事,抱歉轩儿,不能陪你了。” 


宋亚轩很快调整好了表情,甜甜地笑到 “没事,先生去忙吧,轩轩会照顾好自己的。”刘耀文摸了摸宋亚轩的头就离开了。



酒吧。“呦,来啦。” 


 “嗯。”


 “他给我发信息了,说今晚的飞机。”


 “哦”刘耀文点了杯酒,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你准备怎么面对他。”


 “你不是该问他怎么面对我吗?”


严浩翔被怼的无语, “那换一个问法,你准备让宋亚轩怎么面对他。”


刘耀文喝酒的手停了下来,是啊,他怎么让宋亚轩面对他。




严浩翔口中的嫂子,叫简存,刘耀文的未婚夫。两人从高中就在一起,谈了八年的恋爱,可是五年前,简存不辞而别。刘耀文像疯了一样找他,打了无数个电话,找不到,也没人接。


那一段时间,是他最颓废的日子,他每天喝酒,不管公司。


后来还是严浩翔开导的他,他才振作了一点,这些年,刘耀文疯狂工作,好让自己没有时间想他。


 “轩儿能怎么面对他,我跟他又没关系。”


 “得了吧刘耀文,你要不还爱他,能把宋亚轩带回家,你要不想着他,能我给你打个电话关于他你就放下宋亚轩过来?”


刘耀文低头,他不知道自己对简存现在是什么感情,更不知道自己对宋亚轩是什么感情。


“回去了。”刘耀文面无表情地离开了,回去的路上风很大,刘耀文换了家酒吧,把自己喝的酩酊大醉,最后浑浑噩噩地才走回了 别墅。


宋亚轩在房间里还没入睡,听到楼下客厅有声音,连忙下楼,才看到了喝多了的刘耀文。


 “先生!”宋亚轩急忙跑下去,才把差点要摔倒的刘耀文接住,记忆里的刘耀文从来没有这么失态过,即使是平时商业酒会,也只是点到为止,至少还有意识。


宋亚轩好不容易把刘耀文放到沙发上,去给他准备醒酒汤。


 “先生……起来喝醒酒汤,不然明天早上会难受的。”


刘耀文盯着宋亚轩的脸,喃喃了一句 “小存……”宋亚轩没听清,又把头凑近了一点, “什么先生?您说什么?”刘耀文盯着宋亚轩粉嫩嫩的耳朵,亲了上去,宋亚轩才把脸转过来,刘耀文的吻就突然而至,嘴唇上温热的感觉告诉宋亚轩,是真的刘耀文真的在亲他。


那是刘耀文第一次亲他,毫无章法也一点不温柔,但是宋亚轩很享受,也很幸福。


刘耀文第二天就断片了,醒来后脑袋很痛,揉了揉脑子,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被换过了,床的旁边还留有一丝温热。


刘耀文下楼,才发现宋亚轩坐在餐桌前吃早饭, “先生醒了?先把醒酒汤喝了吧,早饭我让张姨煮了粥,吃完可能能舒服一点。”


刘耀文揉了揉宋亚轩的头, “知道了,谢谢轩儿。”


早餐的温馨时光很快就被门铃打断了,宋亚轩去开门,看到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脸。“他跟我好像……”这是宋亚轩第一次见到简存时候脑子里的想法,简存拿着行李,路过走了进去, “耀文!我回来了。”


刘耀文抬眼,看到了那张五年没见的脸,脸色刷得一下暗了下来,“简先生,这里不欢迎你,请你离开。”


简存跑过去拉住刘耀文的手,“耀文……没事,我回来了,我好想你,你不想我吗?” 


宋亚轩就站在门口,呆呆地看着两人。


刘耀文毫不留情地甩开他的手,“别碰我,出去!”


宋亚轩虽然不知道两人是什么关系,但觉得两人的故事一定很复杂。


“刘耀文,你让我出去是为了他吗?” 简存指向宋亚轩,“我是你的未婚夫啊……你不能这样对我。” 


未婚夫?!宋亚轩感觉自己半边身子都是麻的,被包养的羞耻感第一次从头到脚的闪过宋亚轩的全身,“这就是先生带我回来的理由吗?是因为我跟他很像吗?” 宋亚轩心想。


 “不关他的事,请你离开。”刘耀文冷着脸,似乎早已不耐烦,“我不管,阿文,我当年是有苦衷的,我真的没办法才被我爸妈带到美国去,我不是没想跟你讲……我。”刘耀文没再理他,走到门口拉着宋亚轩就回房间去了。


原本很宽敞的房间对于两人来说莫名很拥挤,宋亚轩还是很乖地扣着手指,什么也没问。


今天一天简存都呆在刘耀文这里,刘耀文也没理他,和宋亚轩黏黏糊糊地旁若无人。其实宋亚轩也有点尴尬,但是心里莫名又觉得很爽,奇怪的胜负欲从心里燃气,奇怪的占有欲 也是。


直到晚上,宋亚轩睡得迷迷糊糊地才听到客厅有哭泣的声音和交谈的声音,他走出门口,才看到是简存坐在沙发上哭,旁边堆满了酒瓶,旁边坐着刘耀文。


 “耀文……当年是我爸妈他们生意失败才带我到美国躲债……我想找你的但是我爸妈不允许我联系国内,到后来稳定下来我才能打电话,但是你已经换号码了。五年了,我每天都在想你,四年的学业我努力学习,压缩到三年,我一毕业就来找你了阿文……对不起,但是我爱你啊,你……能不能不要跟别人走……”


说完哭着抱住刘耀文,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受伤的表情,他也想抱抱他的先生。


他就在楼上,看着刘耀文的手慢慢搭上去,又轻轻地拍着简存的背,还是温柔的刘耀文,但跟宋亚轩见过的温柔一点不一样。


后来刘耀文捧着简存的脸,帮他抹掉了泪水,吻了上去。宋亚轩转过身,没敢再看。


我不敢直呼的名讳,他却可以肆无忌惮地喊。


原来先生不是不喜欢亲吻,而是自己不是他想吻的人……


宋亚轩把自己蒙到被子里放肆的哭,一夜无眠。


第二天宋亚轩睁开红肿的眼睛,打开手机是刘耀文发的信息 “我回老宅住一段时间。”


              “照顾好自己。”


宋亚轩走下了楼,客厅还弥漫着浓浓的栀子花香和檀木混合的香气,原来……他是栀子花味道的,怪不得先生喜欢买栀子花。


宋亚轩打开客厅的窗户,浓重的信息素让他恶心。



第一次这么无助的时候,好像是父亲把自己抵到酒吧的时候


是啊,自己只是被包养的情人,怎么能跟相恋这么多年的未婚夫相比。



刘耀文已经一个星期没回来了,宋亚轩也没事做,只好拉着闺蜜贺峻霖逛逛街。平时他有些懒,也不怎么愿意出来玩。


 “您今天想起我了,没跟你家先生一起?”


宋亚轩淡淡地笑了笑,没说话。


 “不行,你看你找不到刘耀文才来找我,我多亏啊,你得请我吃好吃的。”贺峻霖故作生气地逗宋亚轩。


 “好啦,我请客,你放开吃。”


跟贺峻霖玩的这一天,也算是让宋亚轩低落的心情好受了一点。


只是这天宋亚轩的发情期到了,因为平常都跟刘耀文在一起,发情期有刘耀文照顾,家里没有准备抑制剂。宋亚轩感觉自己撑不住了,颤抖着手给刘耀文打电话,另一边老宅里,刘耀文在厨房,客厅的手机响了,简存就拿起来看“轩轩……”简存知道,这就是上次在刘耀文的小别墅里的男孩子,他按掉了电话,刘耀文是他的……谁都别想。


电话被挂掉的宋亚轩有些绝望,他想,第一次这么无助的时候好像是父亲把自己抵到酒吧的时候吧,他好难受,实在没办法才打电话给贺峻霖, “喂,贺儿,刘……先生的别墅,帮我带两只抑制剂……” 


宋亚轩大口喘着气,贺峻霖接到电话后马上就冲过去给宋亚轩送抑制剂。


输了宋亚轩给的密码,刚来到房间门口,浓烈的蔷薇花香就呛得他睁不开眼,宋亚轩虚弱的坐在床边的地上 “亚轩,我来了,抑制剂。”


宋亚轩接过抑制剂,一咬牙打在了自己的手臂上,这才觉得好一点,勉强缓过来, “抱歉啊贺儿,麻烦你了。”


 “说什么呢?不麻烦。不过刘耀文呢?”


宋亚轩低着头,还是没告诉贺峻霖 “他……回老宅住了,电话没打通,可能在忙吧。”


 “哦……下次自己发情期也记着点,多危险啊,行了,你自己好好休息一下,我先回去了。”


 “好,路上小心。”


自己不过是被包养的情人,怎么能跟未婚夫相比呢?宋亚轩苦笑,他对他的刘先生,第一次感到了迷茫。


刘耀文最近总有些不对劲,和自己的时候也是,简存坐在沙发上想, “他不会还忘不掉那个男生吧……”越想越气,眸子也越发冷了。


他走到书房,刘耀文还盯着电脑发呆, “阿文?”简存走了进去,“嗯?怎么了,睡不着吗?” “不是……阿文……我理解那个男孩子,是因为跟我长得像是吗?可是现在我回来了……你能不能不要再和他有关系了……”


刘耀文没想到简存会来找自己说这件事 “他……你就别管了,睡觉去吧,我今晚还要加班。”


虽然刘耀文上次和自己关系缓和了很多,但还是没有从前的感觉了,简存觉得这一切都和宋亚轩有关,他恨,耀文只能是他一个人的……凭什么在他不在的时候他能钻空挡,张着一张跟自己像的脸吗?简存越想越恶心,离开了书房,打了个电话, “王叔,有件事请你帮忙。”



他的刘先生……真的不要他了吗?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宋亚轩在回家的路上被人迷晕了,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灯光很亮,自己躺在一个满是消毒水的地方,他想挣扎, “你们要干什么?放开我。”才发现自己浑身没有力气,可能是麻醉剂的效果上来了。


很快他看到一张认识的脸,是简存。


 “宋……亚轩?”简存冷笑道, “没什么,消除标记而已,既然我回来了,我就不允许还有谁觊觎我的耀文……”宋亚轩躺在手术台上无力地流着泪,想挣扎,“别挣扎了……你觉得要不是耀文的允许,我能动的上你吗?你不会还妄想着刘耀文爱你吧,你不过是我的替身罢了……骨子里的贱人,就不要想着飞上枝头变凤凰。” 


宋亚轩停下来挣扎,没有意识前脑子里的最后一句花就是 “要不是耀文允许……要不是先生允许……所以……他的刘先生真的不要他了吗?”


宋亚轩再次醒来的时候,鼻子闻到浓浓的消毒水的味道,后颈火辣辣的疼,他躺在病床上,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消除标记,真的很痛,但比不上心痛。


刘耀文这几天觉得很久没去看宋亚轩了,下班买了块草莓蛋糕和一只小蔷薇想去看看宋亚轩。离开了宋亚轩以后总是觉得心里空荡荡的。


走到别墅,叫了好几声,也没人理,走到房间,宋亚轩的东西还在,可是人却不在,他又等了好久,期间也打了几个电话,可都没人接。


他的轩儿……在闹脾气吗?另一边简存也给他打了电话,问他怎么还没回来。刘耀文等了近两个小时,也没等到人,把草莓蛋糕和花放在桌子上就回家了。



宋亚轩消除标记后身子很虚弱,散架了的疼。腺体即使涂了药,也还是撕裂的疼痛。


贺峻霖知道这件事,也是宋亚轩做完消除标记手术后的四天了。他打电话给宋亚轩没人接,还是去医院看一个朋友的时候才看到护士的名单上有宋亚轩的名字,他急忙跑到宋亚轩的病房。


宋亚轩这几天瘦了好多,他坐在病床上呆呆地向外看。


 “轩儿!?”贺峻霖冲了进来。


 “霖霖?”宋亚轩回过神望着他,“你怎么在这?”声音又小又软,虚弱极了。


 “我还想问你,我这几天找不到你都急死了,要不是我不小心注意到,你准备一直瞒着我吗?”贺峻霖的语气里带着一丝哭腔。


 “消除标记的手术……刘耀文这个疯子!疼吗……”贺峻霖心疼地看着宋亚轩,宋亚轩还是笑了笑,摇了摇头, 当然疼啊……但是比起心里的疼,腺体的疼他还能忍受。

 

 “你知道这个手术多危险吗?一不小心你人就没了啊,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子,这几天是不是也没好好吃饭。”


其实宋亚轩有想吃东西,但是吃什么吐什么,最后只能靠营养液维持。


之后每天贺峻霖都来,他有想找刘耀文,质问他为什么,连报警他都想过,可还是被宋亚轩拦下来 “算了贺儿……算了吧。”


一切不过是他自己一厢情愿,不关刘耀文什么事……



你知道他这几个月怎么过来的吗?!


你有你的未婚夫那你凭什么来招惹亚轩


都是你害的!为什么你不替他去死



宋亚轩的状况越来越糟,医生告诉贺峻霖病人并没有求生意识,清除标记的刺激还有手术的不太成功让他的身体越来越差。


不过宋亚轩每天还是对着贺峻霖甜甜地笑。


那天晚上,他看着外面的月亮, “贺儿……我想先生了……”贺峻霖心疼地看着他 “轩儿,你别这样,医生说你没有求生意识,你能不能别吓我……好好活着好吗?”宋亚轩还是看着窗外,淡淡地笑了笑 “可是……我也想活下去,但是我好痛……我的腺体好痛,心也好痛啊……贺儿,我就是太贱了对不对……所以先生不要我了对吗,贺儿你说啊……”宋亚轩越说越激动,贺峻霖抱住了他 “亚轩……你别激动,医生说你不能激动……乖,我们先睡觉好吗?你别想这件事了。”


 “霖霖……我的光没了……再也没了。”



深渊里的光没了,还带走了最后一丝能让他存活的氧气……他觉得,自己可能活不下去了。


三个月的要死不活,让宋亚轩太累了……在六月的清晨,贺峻霖提着楼下宋亚轩喜欢吃的馒头,看着生命仪没有波动的宋亚轩,安静地躺在病床上。窗外的阳光照在他身上,却怎么也捂不暖他冰冷的躯体。


很快宋亚轩就被推进了手术室,贺峻霖一直没缓过神,看着掉在地上的馒头,他第一次觉得这么无助。


直到他接到死亡证明的时候,他才缓过来,他的轩轩……走了。那个尽管很难受,却还是对他扯着微笑的宋亚轩,走了。


看着宋亚轩原来的病床,被护士收拾的整整齐齐,空气里还有淡淡的蔷薇香,却弥漫着腐烂的味道。


小蔷薇在还未盛开完全的时候,被人摘取了花瓣,苟延残喘地度过花期,该到腐烂的时候了。


贺峻霖面无表情地拿宋亚轩的手机给刘耀文打了个电话,刘耀文那里似乎是秒接 “轩轩!你终于肯找我了?你……” “刘耀文……我不是宋亚轩,第九医院,你来吧。”


贺峻霖想狠狠地羞辱刘耀文,他听着刘耀文的声音觉得恶心。


刘耀文接过电话,缓了一会儿,才往医院跑去……预感告诉他,他的小蔷薇出事了。


跑到贺峻霖告诉他的房间,贺峻霖还呆呆地坐在旁边,看着空荡荡的病床。


刘耀文迟疑地走了进来“轩儿呢?”


贺峻霖冰冷地看着他 “轩儿呢?你在问谁,不如问问你那个未婚夫?还是问问你自己,刘耀文你简直就是个疯子,你为什么不替他去死?你有未婚夫为什么要来招惹亚轩,你知道他这几个月怎么过来的吗?” 贺峻霖盯着哭腔,把死亡证明摔倒刘耀文身上。


刘耀文蒙蒙地拿着手里的死亡证明,熟悉的脸,熟悉的笑,可是却不在该在的地方。 


 “你说什么?宋亚轩怎么了?”刘耀文拉着贺峻霖,他不敢相信,更不敢想象。


贺峻霖甩开他的手 “你别装了,没有你的意思,他敢动轩儿吗?你瞎吗?手里的单子没看到……刘耀文,你真恶心……”贺峻霖说着又忍不住哭泣,走到一旁。


刘耀文手里拿着死亡证明,跌坐在地上,几个月不见的小蔷薇……死了。他的小蔷薇死了。


 “不……不会的,轩轩怎么会死呢?你在骗我,你为什么骗我!”


 “刘耀文?你是不知道清楚标记的手术风险有多大吗?轩轩这几个月吃什么吐什么,晚上腺体疼的睡不着觉还迷糊地喊你的名字……凭什么?你凭什么把他害成这样,他才20岁啊……” 


 “清楚标记……我不知道,我没有……轩儿,我的轩儿……”刘耀文忍不住地放声痛哭,他没想到简存竟然这样对他的小蔷薇,说到底还是自己……是自己害了他。



贺峻霖去准备宋亚轩的后事,刘耀文还呆坐在病房里,浓重的消毒水的味道盖过了蔷薇香,宋亚轩的手机还在床头柜上。


刘耀文走过去,宋亚轩还是没有设密码,划开后的主页很干净,没有什么软件,刘耀文点开备忘录,却是满满当当的


12月6号:爸爸把我抵到了酒吧……好想回家,可是爸爸让我赚钱……他还要抵债,这里的客人好粗鲁,总是乱碰,没有素质,我不喜欢吃那个这种歌


12月7日:老板帮我解了围,我不会喝酒……老板很好地帮我点了杯牛奶,其实生活还不错。


翻到下面

12月25日:刘先生带我回了他家,我终于离开了那个地方,刘先生很温柔,他就想光一样……好喜欢先生。


……


12月31日:刘先生不喜欢接吻,喜欢栀子花,和草莓蛋糕,但是我不喜欢草莓蛋糕……不过刘先生给我的,还是很好吃的。


原来,他不喜欢草莓蛋糕……那他每次还吃的这么开心,刘耀文视线被眼泪充盈地模糊


……



1月23日:先生的未婚夫回来了,跟我长得好像……原来先生是因为这个才把我带回家的吗?先生晚上亲他了,原来先生不是不喜欢亲吻,而是我不是先生想吻的人啊。


1月31日:先生答应回家吃完饭了,可是有事好像没有来……没事啦,这么多菜只好自己一个人吃了……倒掉好可惜。


刘耀文想起来那是自己那天想去找宋亚轩,答应陪他吃完饭,但是因为简存说自己肚子疼,他也没有去在家里照顾宋亚轩。


往后一直没有了,直到2月份才有


2月3日:霖霖知道了我的事,没想麻烦他的……可是我自己也照顾不好自己,腺体好痛啊……心也好痛……好像刘先生。


 2月4日:今天早上喝了碗粥,中午没吐,医生说有好转,挺开心的……有点想刘先生了。

……


2月12日:睡不着,好像觉得自己最近身体越来越差了……不知道先生在干什么……轩轩好怕……但是我不敢找先生。


……



2月25日:月亮好美啊……好累啊……真的好累,不想再活下去了,不想让霖霖担心,可是我也笑不出来啊……


从二十五号起,宋亚轩的备忘录里没有刘耀文了。


5月31日:我觉得,我好像撑不下去了,我其实一点不怪先生……我只是没那么爱他了。先生,轩轩好像要撑不住了,我不在了,你就能安心地好好生活了吧。


6月1日:我的光,好像没了


备忘录的内容结束,刘耀文盯着手机,直到宋亚轩死前,他也一直认为是刘耀文想让自己消除标记,他的先生从没爱过他。


直到宋亚轩死前,刘耀文也没告诉他,其实他好爱他……他好爱他的小蔷薇……



他的小蔷薇从来不喜欢草莓蛋糕

他的小蔷薇也从来不喜欢栀子花

他的小蔷薇只是太爱他了而已

只是最后,他亲手折断了他的小蔷薇而已

只是最后,他也没告诉他,他很爱他

只是最后,他的小蔷薇也没能喊他一声名字



我从来不怪你先生,我只是没那么爱你了。




END










天哪,这个文我从下午六点开始码码到现在

我自己都觉得我的手不是自己了

故事很长耐心食用

第一篇be文其实没把自己写哭我觉得有点失败

但是我很用心在构思了

真的太不容易了嘤

晚安啦各位





评论(784)
热度(18938)
  1. 共17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盏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