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盏清茶

两个小爱神
vb:温一壶月光下酒-wjzqc-

所有文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文轩]奶团子养成计划

新坑🕳

食用愉快

勿上升勿女化

年龄差🈶


chapter1

当自家母亲把这个看起来巨幼的小孩子推给刘耀文,刘耀文都蒙了。


“轩轩来,他叫刘耀文,你的未婚夫。” 


“啥?不是,妈你也没问我过意见啊!”


“闭嘴,老大不小了,天天就知道工作工作工作。”


 “那你也不能把这么小的一只崽塞给我啊,成年了吗?”


 “叔叔……我成年了,大三了。”站在一旁的宋亚轩缓缓的开口,声音又软又腻。


 md,我也比你就大五岁吧,叫叔叔过分了奥!


 “好了好了,轩轩你就呆在这里吧,培养培养感情~妈妈要去搓麻将了,走了啊!对了小兔崽子要是不好好照顾轩轩宝贝,我就把你那些车全划了……”刘母走前还不忘威胁一下自家儿子。


面  面  相  觑


“叔叔……” 


 “叫哥哥!”后槽牙警告⚠️


 “文哥……”


 “怎么了?”


“饿了。” 


刘耀文叹了口气,接通了助理的电话 “小王,去帮我买份饭,还有去超市买点零食回来。”


 “要草莓果冻!”宋亚轩奶奶地在旁边喊到。


 “对……要草莓果冻,嗯。”


“谢谢叔叔……” 


笨蛋叫哥哥啊!小没良心的翻脸不认人。


助理东跑西跑,买了饭买了零食就往公司赶,一开门就看到自家老板黑着脸坐在办公桌前,旁边沙发上还窝着一个软乎乎的男孩子。


 “老板,东西。”


刘耀文示意他给宋亚轩。


助理王志识相地跑了出来,还不忘在工作群里八卦


卑微打工人群聊

王志是帅哥:各位各位!我刚刚去总裁办看到刘总的办公室里有个奶奶的小孩子。


娜娜:我知道!刘老夫人之前来了一趟带过来的。


王志是帅哥:不是吧这谁啊,未来总裁夫人吗?


不知名美女:估计是了,有照片吗?想看,不敢去刘总办公室瞅。


王志是帅哥:没敢拍,但是长得巨好看,老精致了,看起来好小,刘总老牛吃嫩草啊。


李云云:刘总也不老啊……


……


这边,宋亚轩追着剧,窝在刘耀文的沙发上吃零食。


 “喂小屁孩,先吃饭再吃零食。”


 “不要……”


 “吃饭!”


 “不想吃饭……”


 “不吃饭长不高”


 “够高了,不想高了。”


刘耀文没有办法,只能放下手里的工作,还不是自家母亲下令,要是不照顾好自己的宝贝车车还有救吗?


 “乖,先吃饭。”刘耀文拿着饭,另一只手拿走了宋亚轩的手机。


 “那我想要文哥喂……”


好家伙这时候会叫哥哥了!?要说谁敢这么跟刘耀文说话绝对会被扔出去,除非你是宋亚轩,谁会拒绝奶团子撒娇呢?反正刘耀文不会。


 “哎,好……文哥喂你行了吧。”


总算把小祖宗喂饱了,自家母亲就来电话了。


 “喂,儿砸……”


 “怎么了妈。”


 “民政局给你预约好了哦,记得去,时间发你手机。”


 “你真把我卖了?!”


 “说什么呐,轩轩多软多可爱啊,我还是求了娟娟好久才把轩轩拐过来的,别不识好歹。”


 “那这小孩同意吗?不是你这也太快了。”


 “好白菜要牢牢拴住,不能给别人抢走了呀,红本本放在身边安心,放心轩轩很乖的,我跟他说了的呀,他没什么意见的。”


看着旁边还在吸溜果冻的宋亚轩,刘耀文想了好久。反正自己也没喜欢的人,小孩子也没意见,妈妈这边又催得紧……


 “知道了,回去的。”


 “好嘞,真乖奥,妈妈等你好消息哦。”


 “小孩,穿外套,去民政局啦。”


 “是要领红本本嘛……”


小东西,一看就是被我妈荼毒至深, “对,走吧。”


宋亚轩点了点头,吸溜完最后一个果冻, “领完红本本以后文哥能不能再带轩轩去买小果冻,吃完了……”


小团子拉着刘耀文的衣袖,不太适应外面这么多人的眼光, “好~到时候你自己挑。”


拿到红本本了,宋亚轩有些高兴, “小孩怎么这么高兴?” “因为要去买小果冻啦!”“……” 


刘耀文拉着宋亚轩去超市,小团子这边跑那边跑,不一会儿就把购物车装满了, “文哥再去拿一个车车,装不下啦……”


“好好……” 


倒不是担心钱,就是怕小零食吃对了对小孩身体不好。 “轩轩……先说好,买可以,不可以一天吃那么多。”


宋亚轩撅了撅嘴, “好吧……”


下午刘老夫人就派人把宋亚轩的行李送过来了, “诶娟娟~对,行李安定好了,放心刘文一定会好好照顾轩崽的,好好好……”刘老夫人笑的合不拢嘴,刘耀文一进来就看到自家母亲笑的合不拢嘴。


 “呀轩轩回来啦,快来快来,诶对行李放那个房间。”


 “伯母……”


 “叫什么伯母呀,叫妈……”


 “妈妈……”软软的,柔柔的。


 “好好,乖宝贝,来,以后呢这就是你跟耀文的房间啦,要好好相处哦~”


宋亚轩看着黑白色调没有感情的房间皱了皱眉,但还是乖乖地点了点头。


 “不是吧妈?您让他要跟我睡一间,您还真信任我……”


 “啧,”刘老夫人一把把刘耀文拉过来, “这不是给你制造机会嘛,好好把握,妈妈也想早点抱孙子啦~”


 “行行行……别说了。”看着宋亚轩那一副看起来就未成年的脸,怎么说都有点像密谋犯罪了……


tbc


评论(120)
热度(15239)
  1. 共19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盏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