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盏清茶

两个小爱神
vb:温一壶月光下酒-wjzqc-

所有文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祺鑫]绝世皇妃

勿上升

食用愉快

新坑🕳……

考完试比较闲,开的坑都会填

第一次开古坑,今天玩橙光游戏的灵感

名字没有别的意思勿女化

穿越梗


chapter1

丁程鑫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身处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地方,头痛欲裂,他记不得发生了什么,只觉得一道白光,他便没了知觉。


 “参见王妃……”突然的声响下了他一跳,抬眼望去齐刷刷的一排婢女衣着的人站在那里。


 “我艹……cosplay?”

丁程鑫看着身上的衣服,满脸疑惑,什么意思哦?


他凑近去看那些婢女,穿的真的很真, “王妃,该用早膳了……”


 “你们这是哪部戏?我要回家……真是疯了……”这句话似是把婢女们都吓住了,低着头齐刷刷地跪下。


 “请王妃恕罪……”


 “别跪啊,跪啥?”md这要折寿啊……


丁程鑫赶忙起身去拉他们,结果一个个一动不动。


 “王妃若是醒了,就去用早膳吧,都退下。”清冷的嗓音从门口响起, “是,楚政王殿下……”这些婢女恭恭敬敬地低着头走了下去。


丁程鑫不禁疑惑,这才意识到刚刚婢女喊自己王妃,眼前这人一看必然是自己的夫君了,长得还真是好看……不对啊,他可是个大猛1,怎么tm在这里就是王妃了?!


等下人们都退下来,马嘉祺才收起脸上的微笑,对着丁程鑫冷冷地说了一声 “收拾一下,等会儿去拜见太奶奶。”


 “等等等等……所以现在是什么时候?”丁程鑫拉住了马嘉祺,他可不想不明不白地参加这场 “cosplay”……


“昭兴三年”马嘉祺以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丁程鑫。


 “昭兴三年……你是,楚政王,马嘉祺?!”丁程鑫想了好久,才想起来,这不是他前几天试玩的攻略游戏吗?当时有个朋友让他试玩一下公司的新游戏,游戏里的男二就是楚政王马嘉祺。


but but,男一还好,怎么他进来就是男二马嘉祺的王妃了呢?


丁程鑫绞尽脑汁地想,玩游戏的时候马嘉祺有没有婚配,好像没有,而且最后马嘉祺的结局是叛乱失败被处死了。


 “放肆!谁允许你直呼我的名讳……”


“切……拽什么?反正你最后结局也是……”丁程鑫嘀嘀咕咕,不满地看着马嘉祺。


叮咚!系统任务提示~丁程鑫先生,欢迎进入游戏——绝世皇妃,因为您进入的方式有违游戏正常通道入口,所以您穿越过来的任务是帮助男二马嘉祺夺得皇位,而您便是母仪天下。


当然,为了您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修改了游戏模式,您放心您的正常生活本体处于休息模式,没有危险,祝您游戏愉快,拜拜……


帮马嘉祺夺得皇位……


丁程鑫抬眼看了看眼前的人,眉眼间的狠厉真的比游戏里的形容还生动。不过也更可怕,浑身散发着低气压。


算了,游戏里的楚政王可是个杀人不眨眼的主子,他得罪不起……


 “殿……请殿下恕罪……”还好平时剧看的对,让他倒不至于无法交流。


 “来人,给王妃梳妆。”


“是,殿下……”


而后丁程鑫就被拉过去捯饬了一会儿,又跟着马嘉祺来到了“安和宫”,太后的住所。


还没进门太后可先出来了,拄着拐杖由下人搀扶着出了正院, “太奶奶……您怎么出来了,快先进屋……”


 “哎呀,我来看看我们阿祺的新王妃啊……太奶奶等了好久……” 


丁程鑫看见马嘉祺示意自己赶紧进来,便赶快踏入了宫殿 “拜见太……奶奶……”差点没改过来口。


 “诶好,快进来……” 


太后很喜欢丁程鑫,这后宫里到处都是胭脂俗粉的瘴气,丁程鑫却是独一份不施粉黛的纯透,老人家就喜欢这种。


 “阿程……是吧,哎长得真水灵……原来我以为我那儿子又不知道要给我宝贝孙儿找什么乱七八糟的人,没想到找了个这么水灵的娃娃……”


临走时,太后还把她的嫁妆镯子送给了丁程鑫。


这么一看,马嘉祺在太后那里的位置还算高,这是游戏里没有介绍到的。


出了安和宫,马嘉祺就放开了丁程鑫的手,收起了温柔的微笑, “我还要进宫面圣,你就不用去了……先回府吧。”


 “嗯?好……好吧……”


 “灵儿。”


 “殿下……”


“这是你的贴身婢女灵儿,府上有什么事都可以问她。”


 “是的,王妃……”


丁程鑫还是不太适应,不过为了尽早帮助马嘉祺完成任务,他也只能冷静接受。


 “诶诶行,起来吧,那我先回去了……” 


 “嗯。”


丁程鑫回到府里,翻来覆去,想了又想, “系统……在吗?” 其实他觉得系统根本不会理自己,但是他真的有太多疑问了。


 “在的!”


 “我艹……真的可以召唤出来啊……”


 “请您文明用语……”


 “哦……那个,我能知道故事背景吗?”


 “您是西域边疆波斯的二皇子,和亲来的。不过您的身份并不重要。”


 “那……马嘉祺对于联姻是什么态度……”


 “这个需要您自己摸索,我们无法告知您。”


  “破烂游戏,啥都不告诉我……”丁程鑫憋屈地咬着手指。


另一边,马嘉祺已经进了宫。


 “父皇。”


 “免礼,坐吧。”


“不知楚政王妃怎么没跟你一起来?”皇帝似是有些不满。


“新婚第一日,阿程身体抱恙,所以儿臣带他去拜见了太奶奶就让他先回府了……”


马嘉祺的回答明显哄住了皇帝,“那既然如此,我便一会儿让下人多送些补品过去,原先也怕联姻之事你无法接受,只是波斯一国属实蛮劲……”


 “无妨,我替阿程多谢父皇了。”


马嘉祺并不想与皇帝过多的周旋,联姻之事只是他夺取皇权的一步罢了,有了波斯的支持,必然是马嘉祺路上的一大助力剂。


只是皇帝并未意识到,他只是想借联姻稳住波斯罢了,而马嘉祺也算的上是他的一颗棋……


tbc   


评论(37)
热度(8007)
  1. 共10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盏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