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盏清茶

两个小爱神
vb:温一壶月光下酒-wjzqc-

所有文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文轩】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掌中宝

勿上升

食用愉快


🌚🌚狗血八点档,问就是看广告看到了土狗爱看的文来的灵感


正文


“啊……头好痛……”宋亚轩忍着剧烈的头疼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在一个曾经特别熟悉的地方……他和刘耀文的家


前世因为与慕深相爱,几次三番想逃离这个一直深爱着自己的男人,他和刘耀文本就是商业联姻,以至于他越发叛逆,结果在准备私奔的那个晚上被慕深推下了海里……


现在他这是,重生了?


门开了,刘耀文端着药走进来,“喝吧……”


“耀文……”宋亚轩看着前世爱自己爱到骨子里的男人,没忍住落下来眼泪


“哭什么,私奔没成功?”男人声音沉稳又愤怒,却还是免不了失落与关心


宋亚轩起身跑过去跳到刘耀文身上,托着他的脸左看右看……是真的刘耀文,他猛地凑上去亲了一口,真实的触感,宋亚轩把头埋进刘耀文颈窝,哭了起来“真的是你刘耀文……呜呜呜我好想你……”


刘耀文是没想到宋亚轩会这样,以为他会砸了房间里的一切来反抗自己


抬起的手又放了下去,谁知道这不是他用来迷惑自己的招数呢……


“乖……先把药喝了吧”


“嗯~~不要苦……”


“你发烧了,不喝药该难受的”


宋亚轩搂着我刘耀文不放手蹭来蹭去“不要……老公喂我好不好……”宋亚轩声音甜甜腻腻的,刘耀文还真是招架不住,而且这是他第一次叫自己老公……


刘耀文将碗里的药一饮而尽,又吻住宋亚轩的唇瓣将药悉数渡入宋亚轩的嘴里,完事还试探地t了t他的嘴唇,见宋亚轩还沉浸在这个吻里渴望汲取更多,他确实慌了


“老公……相信我,我没有……我没有再喜欢慕深那个狗男人了……你别不要我”宋亚轩眨巴着狗狗眼,t了t水光的嘴唇,满脸真诚


“知道了……你好好休息吧,我去上班了”


果然还是不相信吗?宋亚轩百无聊赖地坐在家里看电视,无聊了就打电话给贺峻霖“歪歪贺儿,出来玩啊”


“刘耀文放你出来啊?”


“我又不跑……”


“豁哟,还你不跑,要我说慕深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算了不说了,说了你又要生气,想去哪里玩?”


“你说得对,慕深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我这次我得弄死他,你别担心……我知道我在说什么,月亮商城见”


贺峻霖嗦着奶茶,怎么也没搞清楚宋亚轩的心思“哎呀你别看我了,我是真的,没骗你们……说了你们也不信”


“啧,我们说了这么久你也不听啊,执意要跟他私奔,也不知道你脑子是不是被瓜锤了”


“你说,怎么样让刘耀文相信……我今早亲他他以为我骗他的……”


“简单,新婚的时候你不是不让刘耀文碰你吗?把你自己送给他就好了……”


“啊……有道理……”于是贺峻霖陪着宋亚轩偷鸡摸鸡地挑了几件qqny“刘耀文会喜欢这样的吗?”


“啧,信我绝对喜欢”


于是宋亚轩拿着衣服回了家,在刘耀文回来前偷偷换好,再窝进被窝里


刘耀文回到房间看到宋亚轩闷在被子里以为还在睡觉,想凑过去量个体温,结果一不注意就被宋亚轩拽着倒在了床上,宋亚轩就跨坐在刘耀文身上


“你穿的什么?”


宋亚轩不予理会,自顾自地扒他的衣服,刘耀文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吃先上了个饭前甜点,禁欲了太久了开荤了也没个度,最后还是宋亚轩频频求饶刘耀文才放过他带他去清洗


第二天的阳光投进情欲未消的房间,刘耀文醒来吻了一口怀里人的小脸,竟还有些恍神,他甚至觉得宋亚轩是不是失忆了,又怕他记起来再次失去


宋亚轩揉了揉眼睛凑过去亲了一口刘耀文的嘴角“老公……我的……”


“轩轩也是我的……”小夫夫缠缠绵绵了好久,宋亚轩才被刘耀文抱到餐厅吃午饭“都怪你,早饭都没吃,不健康!”


“小妖精大清早勾人,还能怪我头上?”


张姨在旁边看着两个人和和睦睦也高兴,虽然不知道宋亚轩怎么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但至少家里没有吵架,和摔东西的嘈杂了


但是还是有不和谐的声音,比如撞门声“艹刘耀文你给我出来!!你把轩轩还给我”


刘耀文示意张姨把门打开,慕深冲了进来扑向宋亚轩却被宋亚轩推了过去保持距离“轩轩别怕……我来救你了”


刘耀文自始至终没说过一句话,要说不紧张肯定不是,但是他现在愿意相信他的宋亚轩


“请你出去,这是我家”宋亚轩面无表情地说出这句话,慕深满脸不敢相信


“轩轩别怕……是不是刘耀文逼你的,嗯?告诉我,我带你走”


“滚!慕深你是不是有病……我告诉你最好别来纠缠我,哦对了还有慕式非法融资偷税漏税的证据已经在采集了,劝你赶紧回家看看你父母吧,毕竟很快就要进局子了……”


说完就径直上了楼,刘耀文冷笑了一声“张姨,送客…”


回到房间,宋亚轩像个没事人一样坐在床上玩手机,刘耀文走过去把他圈进怀里,揪了一口“宝宝今天表现这么棒啊……”


“不关你的事,是我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我迟早弄死他”


“好好……不用你动手,等他进了监狱我一定招人废了他”


“老公……你从没问过我为什么会这样……”


刘耀文愣了愣,随即揉了一把宋亚轩的软毛“不用问,我信你,你能爱我已经是最大的惊喜了……况且还是真实的”


宋亚轩抹了抹眼泪凑过去在刘耀文脸上亲了一口,眼泪口水糊了他一脸“最喜欢老公啦……”


重生不过是不给前世留遗憾,真正相爱的人一辈子也不会分开


番外:

刘耀文宠妻那是叫圈里圈外都出了名的,谁不知道刘氏的总裁夫人是个娇惯的主儿


能把商业阎王爷刘耀文吃的死死的,国际酒会因为家里停电,刘耀文直接坐私人飞机赶回去,二十四小时随时报备,多少想把自家女儿塞给他的都插不进缝,刘耀文巴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月亮都摘给他


没人能知道外面驰骋商场收购不留情面的刘耀文回了家就是个妥妥贴贴的耙耳朵


“老婆这是我新收购的商业区,你随便填,想开什么店开什么店想到时候你要是想吃了,想玩了都可以去”刘耀文狗腿地把平板递给宋亚轩,宋亚轩咬着触屏笔,想了半天


“糖葫芦……冰淇凌……蛋糕……寿司……KTV……健身房……酒吧……吼,男模……”说到这里看了一眼旁边的刘耀文 才意识到自己的想法越来越离谱“额……瞎写的,我才不喜欢腹肌帅哥……除了我老公!”


“……”


“真的!”


“老公也有腹肌,想试试吗?”


“别了吧……我现在腰还痛诶……”


end


评论(195)
热度(9912)
  1. 共5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盏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