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盏清茶

两个小爱神
vb:温一壶月光下酒-wjzqc-

所有文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祺鑫]重生成冷面王爷的掌上明珠

勿上升/勿女化

食用愉快


“一章完结千章梦,玛丽苏文我最行”栏目


正文


“阿丹……你为什么?”模糊的影子撕心裂肺地吼着,心里如万把刀刺过一样


“丁程鑫,你是真傻啊还是假傻,我答应和你成亲你就相信?还不是为了丁家的势力吗?哈哈哈哈我爱的是你的好妹妹落落,谁知道你真的这么蠢,连这都信……怪就怪你自己”


回忆如走马灯一样,在丁程鑫的脑子里闪过,一直倾心的爱人终是把自己推向了死亡的坟墓,丁程鑫缓缓闭上眼睛,只觉得身体轻飘飘的便没了知觉


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熟悉的地方,脑子很痛环顾了一下四周,竟是自己原来在丁府的房间


“少爷?夫人,少爷醒了”


“阿程?你醒了,怎么突然晕倒,你是要吓死娘啊……”


丁程鑫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母亲,明明她不是被白丹逼死了吗?丁程鑫又捏了捏自己的脸,感受到痛意,这才意识到,自己这是……重生了?


“娘……我好想你啊……”


“傻孩子,娘一直在……”


“阿程?我听阿娘说你晕倒了特地过来看你……怎么样了?”看着白丹一脸紧张地跑进来,要不是经历了前生,丁程鑫可能还会为此而感动吧


丁程鑫不耐烦地挣脱开白丹的手,眼里的厌恶不言而喻


“阿程……娘知道现在不该跟你说这个,只是皇上那里盯得紧,下旨要你跟三王爷成婚……”


丁程鑫努力回想,前一世好像也提到了,但是自己一心倾于白丹死活不愿意成亲,这才有了后面的事


“三王爷……马嘉祺?”


“是……娘知道你跟白世子两情相悦,只是皇上下意,稳固朝廷势力,娘也没有办法”


“阿娘!您别担心,只要阿程愿意跟我走,我一定会护他周全的”这要是放在上一世,丁程鑫别提会有多感动了,只是现在他只是忍不住地想笑


“娘,其实我很早就倾心于三王爷了,我自然愿意成婚……”


“阿程?”丁程鑫满意地看着白丹一脸不可置信,随即面色又缓和了许多“知道阿程这是为了先安抚皇上那里的意思……没事,你放心我一直站在你这里”


丁程鑫只是淡淡扬了扬嘴角,没再说什么


成婚那日来的很快,丁程鑫只是被带着进了王府,拜了皇帝皇后和太后,然后就进了房间,礼仪琐碎地让他昏昏欲睡


“丁程鑫?”清冷又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丁程鑫抬眼便看到那张惨绝人寰的帅脸


“啊?是我……”


“早就听闻丁家二少爷生的好看,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王爷抬举了……”


“知道你我成婚是父皇用来安抚朝中重臣势力的工具吧”


“是王爷……我知道”


马嘉祺凑过去钳住他的下巴细细端摩了很久,好看的狐狸眼微微上翘,殷红的嘴唇比那些摸了口脂的还漂亮


“确实生的不错……”呼出的热气悉数打在丁程鑫的鼻尖,酥酥麻麻的


其实刚进来的时候丁程鑫就很紧张,连身上的衣服也被揪地变形了,像是受惊的小鹿一样


“那个王爷我们先把酒喝了……天色也不晚了,还是早点休息吧”丁程鑫看气氛实在尴尬,拿起床边的酒一饮而尽,连马嘉祺都阻止不过来


“别……”马嘉祺不知道丁程鑫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这里面的酒肯定有催情的成分


果不其然丁程鑫喝了以后便浑身燥热,看的马嘉祺也如重影了一般,小脸很快就砌满了情/yu


“麻烦……”只是马嘉祺也不是什么坐怀不乱的柳下惠,眼前的小妖精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任谁也抵不住


不过是洞房花烛,一夜缠绵罢了


第二日清晨,丁程鑫一觉睡到日上三竿才醒过来,只觉得浑身酸痛,暗暗骂了马嘉祺几句不是正人君子,又红着脸不好意思地锤了几下马嘉祺的枕头


“王妃?我是您的贴身侍女逢春,以后您在王府的衣食起居就交给我了”


“王爷呢?”


“王爷去了早朝,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早膳要我给您端过来吗?”


“嗯……对了,你们王爷,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我们王爷啊,平日里不怎么笑凶巴巴的,但是对我们这些下人很好”


“奥……”


“王爷,您回来了……”


“嗯”


丁程鑫循着声音看过去,看到了穿戴正式的马嘉祺“王妃怎么起这么晚?”


“还不是王爷昨晚能折腾”


旁边的逢春听了这话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硬生生地涨红了脸


“先退下……”


“是”


“在王府谈吐要注意形象,让下人听了去可不好”马嘉祺干咳了两声,倒是把丁程鑫逗笑了


“王爷这是……害羞了?”


“用完早膳来书房一趟,先走了……”丁程鑫满意地看着马嘉祺粉红的耳尖,继续吃早饭了


“王爷?我进来了哦……”丁程鑫去到书房的时候马嘉祺还在看书,看到了来人便放下了卷轴示意他过来


“怎么了神神秘秘的……”


“父皇说,想把你妹妹丁落落也许配给我”


“什么?”丁程鑫只知道前一世丁落落和白丹联合害死了自己,没想到她这么阴魂不散


丁程鑫故作委屈地走过去坐到马嘉祺腿上,“所以……王爷什么看法呢?”丁程鑫的声音软软糯糯地勾人的很


“成何体统,下来……”


丁程鑫不愿意让丁落落靠近自己,所以现在除了马嘉祺,他也没有办法了


“王爷不知道……阿程其实很早就倾心于王爷了,阿程不想把王爷分给其他人”丁程鑫抬眼,尽量让自己的眼神变得湿漉漉的楚楚可怜


马嘉祺看了也心软,揉了一把他的脑袋“本王明日会和父皇说的……王妃别担心了”


丁程鑫这才满意地凑过去亲了一口马嘉祺“那我回去啦……”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蹦蹦跳跳的背影突然有些慌神,好像他们真的很像是琴瑟和鸣两情相悦的伴侣,实际上不过是指腹为婚,一夜荒唐的彼此罢了


白丹找上他已经是他们成亲后的第八日了,因为是世子,所以王府也没人敢拦他


“阿程……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


“很好,不劳世子费心”


“你别怕,我已经联系了我父亲那里了,等我跟他们接应过来灭了皇室,我就带你回西域”


丁程鑫记得,上一世他也这么说,让自己先行行刺皇帝,被压进大牢最终处死,死前还看他抱着丁落落一脸嘲讽地看着自己


“好啊,那你想让我做什么?”想玩,那就顺着你来


“你只要在上元灯节,过去行刺皇帝,让朝庭混乱,这样我就可以借机带兵冲进去拿下皇帝”


“知道了……”


“我就知道阿程……你放心,我们一定可以一直在一起的”


上元灯节那天,白丹还托人捎了一封书信过来,“装的还挺像……”丁程鑫把信塞在袖子里,便跟着马嘉祺进了皇宫


直到看到白丹给他使了个眼色,丁程鑫才放下手里的东西,走上去,就在白丹以为计划要成功的时候,丁程鑫像皇帝行了个礼,从袖子里取出白丹的信


“这是世子叛乱的证据,虽说今日是个好日子,只是……还是国土安危最重要,所以我有必要给皇上过目”


白丹不可置信的看着丁程鑫随即跪了下来“皇上,你别听他信口胡诌,臣从未有过此心”


“白纸黑字,你还想狡辩什么?你呆在我们这里这么久,你的字我还不知道吗?!来人,给拖进牢里!至于西域……我看也没必要和平发展了,即日攻城!”


“陛下!求您放过我的族人!陛下……”


丁程鑫看见白丹被拖走,心里才放下一口气,转眼看着马嘉祺淡淡笑了笑


“白丹的信怎么会在你那里?”马嘉祺拥着丁程鑫,把玩着他的手指,怎么也想不通


“他让我上元灯节刺杀皇帝……不过是以为我还爱他罢了”


“你爱过他?”


丁程鑫转过头看着马嘉祺“我知道这可能有点荒唐……但是……算了,说了你也不信”


“我说了,我会义无反顾的相信你的……因为我也很爱阿程”


“为什么爱我?”


“命中注定,我就是要爱你吧”


丁程鑫笑着锤了他两拳,“就你会讲话……王爷,我从来不敢奢求什么爱不爱的,因为根本没人爱我……好像我就只是一个工具,可以随便被舍弃的工具一般”


“可是现在你有我了……我会好好爱你的……”


月光很美,他们相依


白丹死在牢里,是被毒死的,这无所谓反正叛乱也是死刑,皇帝命人收了口风,随便埋了一下,只有丁程鑫知道,马嘉祺这是帮自己出气


五年后,皇帝退位,马嘉祺毫无意外地继承皇位,丁程鑫也顺理成章地成了皇后


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丁落落差到盥洗司做最底层的宫女,马嘉祺也不怪罪,由着他来


“陛下……小女一直是娇生惯养的,怎么能让皇后就这么把她送过去”朝廷上丁权还是舍不得自己的女儿,站出来抗议皇后的举措


“只要阿程愿意,把你一起送过去都可以……没什么事就退朝吧”这可让丁家一瞬间沦为朝廷的笑柄


“皇上不怕,失去了朝廷重臣和人心吗?”早朝的事丁程鑫也听了一二,窝在马嘉祺怀里似是娇嗔,实际上还是很受用的


“只要阿程想,朕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竟是这般的好……最喜欢陛下了……”


马嘉祺在他的脸上落下了一个缱绻且缠绵的吻“我爱你阿程,只是你……”



番外:

“父皇今日又不在?”马思鑫一脸疑惑地看着逢春


“是王爷……皇上和皇后去春芝山打猎去了……所以早朝您代上”


“知道了……”马思鑫一脸无语,说好了早上要去找贺丞相的小女儿玩的,又不行了


等晚上他们回来了,马思鑫才一脸认真的提出他的建议“父皇,您和母后能再生一个吗?总是我一个人,实在打理不过来……”


谁知道马嘉祺一脸无所谓的喝着茶“你总归是要接替父皇的位置,早些习惯也不是不好”


“再说了,生孩子多痛苦,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


“我……可……我才十六岁啊父皇……能不能考虑我一下”


“啊?奥想起来了,你母后说要吃冰糕的,都跟你聊着忘记给他买了,走了啊……记得明早去代个早朝”


“您又要干嘛去?”


“带你母后去集市转转……”



end







评论(79)
热度(2196)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盏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