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盏清茶

两个小爱神
vb:温一壶月光下酒-wjzqc-

所有文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文轩]我的总裁先生

勿上升

使用愉快


ABO带球跑文学/狗血玛丽苏注意避雷


檀香文×山茶花轩


正文


窗户缝里吹进来的晨风并没有带走一丝欢愉的气氛,山茶花和檀香完美融合藏匿在房间的每个角落


宋亚轩皱了皱眉想翻个身不料动不了,睁眼便看到一张放大的帅脸,可谓是女娲炫技之作了……


宋亚轩忍不住想抬手摸一摸眼前男人俊俏的山根,却发现自己手软的厉害,昨晚零零碎碎的记忆这才纷纷涌入脑海……他跟眼前这个男人上床了


并且身体告诉他,他被永久标记了……这对一个二十一岁的omega来说无疑是个晴天霹雳,再说要是让家里知道他被一个不认识的alpha完全标记了……他不是要被打死?


可宋亚轩也不敢,他怕万一眼前的男人不对自己负责怎么办,他脑子里甚至都想过要是他不负责就去omega保护协会告他


随即又拍了拍脑袋,怎么竟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宋亚轩慢慢拿开腰上的手,刚下床就因为腿软没站稳摔在了地上发出一声闷响,想也没想拿上衣服就跑


初秋的风总是有些刺骨,宋亚轩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


“这都什么破事……”还是害怕,宋亚轩打了个电话给贺峻霖


“所以……你跟一个不认识的男人……一夜情了?”


“是这个意思”


“你行啊宋亚轩,你不怕叔叔打死你?”


“怕啊……但是,但是就稀里糊涂的”


“怎么办,你现在身上一股子檀香味……跟你这山茶花很契合诶”


“别开我玩笑了贺儿……”


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还好宋亚轩的父母都是beta,闻不出味,也能给他糊弄过去


宋亚轩最近总是很嗜睡,胃口也不太好,一个不太好的想法穿过脑子,随即又被pass掉……不会一次就中吧


虽然觉得不可思议,宋亚轩还是悄咪咪去了医院,拿到检查单才反应过来……他已经怀孕两个月快三个月了


算算日子,确实是那个晚上,宋亚轩觉得自己的世界可能要坍塌了,但是想想肚子里已经有一个小生命了,又觉得不可思议……


“喂霖霖,我怀孕了……”


在电话那头一阵兵荒马乱,玻璃碎的声音,东西倒的声音,宋亚轩在二十分钟后看见了跑到医院来的贺峻霖顿时眼睛就酸了


“呜呜呜呜……霖霖……还是你爱我……”


“诶诶……OO没有结果的……你准备怎么办”


“这是个小生命了……我舍不得”


“你的意思是你要生下他?!”


“嗯……”宋亚轩这二十多年,没为自己做过决定,留下这个孩子,是他坚定且可以自己负责的第一个决定


“那内个alpha呢?你不准备找吗?”


“他要是让我打掉怎么办,又或者……不接受怎么办……而且我从哪里找呢?”


贺峻霖叹了口气,揉了揉宋亚轩的脑袋“我支持你……放心,以后我养你……们”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宋亚轩生下宋庆娩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刚出月子每天在家闲着无聊就逗逗小宝宝


因为没有alpha的信息素安抚,生小娩的时候特别艰难,差点就要问保大保小了,还是宋亚轩生命力顽强,这才堪堪生下他


“霖霖……你说不如我找份工作吧,总是吃你的住你的还是不太好”


“说什么呢?你安心照顾小娩,哥又不是养不起你们”


话是这么说,宋亚轩还是连夜投了几份简历,因为他大学学的是服装设计,所以工作还是很好找的,刚好有一家公司让他去面试


宋亚轩的专业课成绩一直很好,对于面试问题也答的很不错,刘耀文也是路过会议室,瞥了一眼总觉得熟悉,又回去看了一眼,突然与脑子里的那个身影重合


“那晚的omega……”刘耀文简直不敢置信,但是他清楚记得他的样子,还有好听的……叫床声


不知道是不是缘分,能让他们再一次遇见


面试完毕刘耀文才进去,刚刚那个omega叫什么?


“叫宋亚轩……看过了专业水平很优秀就是……”


“什么?”


“他说不接受加班,而且已经有了一个孩子,所以我们决定就是不录用,因为……”


“就他了,通知明天来上班”


“好……”


刘耀文知道自己有些自作多情了,只是……算算时间,不难不相信那是不是自己的孩子,毕竟漂亮的omega醉了他可没醉……


宋亚轩还是跟贺峻霖争执了很久,这才答应让他去工作


“小娩,爸比很快就会回来哦……要跟保姆阿姨好好相处好嘛”


宋庆娩很乖,笑的直流口水,乖乖凑过去亲了一口宋亚轩就自己玩自己的玩具了


再一次细细端摩宋亚轩,刘耀文只觉得更迷人了,还有似有若无还萦绕在鼻尖的山茶花的香气,干净极了


刘耀文反应过来他已经去工作了 低头扬了扬嘴角回了总裁办


宋亚轩很奇怪,明明说了自己有个孩子,面试官的脸色就告诉他不可能还是录用了,并且自己这个办公桌……未免太豪华了,柜子里还塞满了零食,靠近总裁办


“等等主管……”宋亚轩眼疾手快地拉住路过的主管想问个明白


“怎么了小宋?”


“那个……这是我的办公桌吗?”


“是啊”


“可是怎么跟其他人的不一样,还有柜子里的东西”


“都是老板准备的”


“老板?”宋亚轩还是很疑惑,不过他很快就见到了那个主管口中的老板……因为他再熟悉不过了


熟悉的脸,熟悉的味道……


好像注意到刘耀文也在看自己,脸一下就烧起来低下了头,怎么脑子里全是那种画面……要不要这么羞羞脸


“这次方案,全部重做!公司不养废物……新来的来一趟我办公室,其他人继续工作”


其他人丢给了宋亚轩一个好自为之的表情,纷纷离开


“可怜了这个新来的孩子,刚来就要被大魔头摧残”


“怎么办?怎么软一个团子被骂了不会哭哭吧……姐姐可以啊”


“谁都别跟我抢,我要第一个安慰他”


“不是吧还有人不知道吗?他已经有孩子了,我听那天面试官小刘说的”


“这么年轻就有孩子啦……不对啊,他身上alpha的味道淡到闻不出来”


“别看这么乖,没准就是乱搞的……”


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宋亚轩一脸懵地跟着刘耀文进了总裁办,刚进去就被刘耀文抵在门上动弹不得,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檀香把自己包围住


“你……”


“为什么跑?”


“我怕你不负责……”


“我们的孩子?”刘耀文的声音过于清冷,导致宋亚轩以为他在威胁他不要这个孩子


“孩子我自己可以养!你不许动他……”


“儿子叫什么名字?”


“宋……宋庆娩……不对,那是我儿子……不是你儿子”宋亚轩越说越没底气,猛烈的檀香熏得他睁不开眼,双腿也开始发软


刘耀文凑过去抵住他的额头“我没说不要……我一直在找你宋亚轩……别跑了……”安神的山茶花香让刘耀文的声音也染上了一丝情欲


“你……什么意思?”


“想跟你结婚的意思”


宋亚轩这才猛的推开他……“老板,我没想让你负责,我自己的决定也有能力养一个孩子,所以唔……”还没说完就被刘耀文凑过来堵住了唇


是想了很久的味道,果冻般晶莹的唇瓣被刘耀文含在嘴里,细细勾勒唇形,尽数掠夺口腔里的空气


“你干嘛……”宋亚轩被檀香勾的浑身软绵绵的去推他又被他缠上来


“对你着迷宝贝……”刘耀文其实有些信息素洁癖,基本上反应在很多omega身上,他闻到了都会犯恶心甚至过敏,宋亚轩是个例外,他们匹配程度极高,而且山茶花的气息像是令人上瘾的毒药……难得碰上一个自己喜欢的信息素怎么能轻易放过


“对你负责……心甘情愿的”


宋亚轩从总裁办里出来,脸也红红的,嘴唇也红红的,大家不是傻子都看的出来,一瞬间谩骂声音不断,女性居多


毕竟自家老板一个黄金单身汉,多少omega觊觎着呢,宋亚轩这进去一看就是跟刘耀文做了什么过分的事


不过很快大家就都闭嘴了,因为第二天刘耀文亲自去贺峻霖家里把宋庆娩带到公司,旁边就是宋亚轩,很难看不出来……这tm是自家老板的崽啊?!


哪有什么勾引一说,明明和总裁大人已经有一个孩子啦……




番外:

刘耀文说到做到,整理好了工作就拉着宋亚轩去领证,还特地为他补办了一个婚礼


可怕的资本主义家就是,结婚的时候包下了全国的每个城市中心的烟花,送给宋亚轩只为了讨一个亲亲


“喜欢吗?”


“喜欢……”宋亚轩喜欢烟花,眼睛亮晶晶的


“那……亲我一下好不好?”


宋亚轩踮起脚,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刘耀文的唇上


刘耀文顺势把宋亚轩揽进怀里“还是喜欢喝醉的你,更主动一点……”


逗的宋亚轩气的砰砰给了他两拳……


说起刘耀文宠妻这件事,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比如说,一栋市中心的商业大楼因为轩轩想吃冰激凌,里面开满了冰淇淋店,不带重样的那种


还有就是很多人都眼馋的那块地区,多少人想收购开发成楼盘都被拒绝了,而是因为宋亚轩想去玩游乐园,直接建了一个巨型游乐场


这些算什么?老婆开心就好……


(咱就是要多霸总有多霸总,文轩就是坠dior的✊🏻✊🏻✊🏻)



评论(191)
热度(4690)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盏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