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盏清茶

两个小爱神
vb:温一壶月光下酒-wjzqc-

所有文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文轩】重生后我和对家he了

无上升

食用愉快


激情短打无脑产物自行避雷


正文

宋亚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嗝屁的,只知道前一秒自己还在骂刘耀文那只小王八崽子,多吞了百分之五的股份,下一秒就因为刹车失灵而直直撞上眼前的大货车。


一瞬间,碎片,白光漫步在眼前……


他和刘耀文是目前S市两大巨头公司的唯一继承人,都是年轻有为的业界精英,界内也不免有拿两人出来比较的。


宋亚轩做事谨慎有序,而刘耀文呢果断张扬,不同的性格也造就了两个人终究不平凡的关系。


“三千万,我占50%”


“45%”


“这条街的收购价也就是我入股的180%左右,我要50%的股份很过分?”


“开发性很大……而且他的商业价值远远大于他的收购价,我想宋总肯定也意识到这个,所以才回来我这里入股吧”刘耀文云淡风轻地喝了一口咖啡,似笑非笑地看着宋亚轩。


“行行行……就当小爷我做慈善好了……”签好了合同后,宋亚轩已经在心里骂了刘耀文不知道多少遍了“合作愉快……铁公鸡……”


“合作愉快,小宋总……”刘耀文倒是一点不恼,握着宋亚轩的手凑近,呼出的热气悉数打在他的笔尖。


“别离我这么近……”宋亚轩有些不耐烦地抽出了手,随即合同转身就走了。


而后就是离奇的刹车失灵和车祸……不知道为什么,宋亚轩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人竟然是刘耀文。


两个人成为竞争对手,也有三四年了……这么说,这个世界上好像除了刘耀文,没什么是值得宋亚轩可回顾的。


挺可笑的。


把自己原配害死而获得保险金来养活小三和小三的儿子,然后把自己的亲儿子扫地出门。


宋亚轩觉得除了自己家里那个脑瘫老头,也没人能做出来这脑瘫事。


还好宋家老爷宋亚轩爷爷过世之前把公司留给了宋亚轩,不然宋亚轩现在指不定在哪个大街上捡破烂呢。


这就是大概宋亚轩能回忆起来的所有了,而现在躺在床上,眼前是有些白的刺眼的天花板


“哥!你醒了?”


艹,晦气死了……不用想也知道,就那狐狸精的儿子声音才这么夹子。


可是自己在哪里呢?


宋亚轩只记得自己出了车祸,对了对了!玻璃划到了自己的脸!


他猛地惊醒转头拿起医院床头柜上的镜子,还好还好……是个大帅逼


不过还是那个问题,自己在哪里呢?


耳边只有忙乱的脚步声,几个白大褂的医生摆弄着自己的脸和身体。


“没事了,再待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哥,你真的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你昏迷的这几天我和妈妈爸爸有多担心?”


“我怎么了?”


“啊?上次不是去海边玩吗?你不小心被冲到里面去了,被捞上来就不省人事了……”


海边?落水?宋亚轩晃了晃脑子,尽力回想……这不是前年的事吗?那自己这是……


重生了?


虽然很荒谬,但是好像除了这个也没什么能解释的了……


在医院蒙蒙呆了一周,期间刘耀文居然还来过一次,彼时宋亚轩还在跟苹果皮作对,笨拙地拿着小刀蹩脚地削着苹果。


刘耀文看着比狗啃了还难看的苹果皱了皱眉,走过去从宋亚轩手里拿走小刀,熟练地削起苹果。


“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死没死。”


“刘耀文你会不会好好讲话?”宋亚轩气鼓鼓地小脸肉肉都堆在一块,刘耀文竟没忍住笑了出来,多大的人了,还这么可爱。


“哎呀,活这么久难得碰到能跟小爷我做对手的人,死了我要无聊的。”


宋亚轩嘴里嫌弃,眼里却没由来有些酸涩,这么说如果自己真的死了,还是会有人为自己难过吗?


笑死了,你在想什么宋亚轩,刘耀文那嘴不过是用来损你的能讲出什么好话。


不过吵了这么多年,刘耀文倒是是唯一一个,记得宋亚轩全部喜好的人,就像现在,他还贴心地把苹果上面的那根小棍撤掉了,宋亚轩每次吃苹果手都会不老实扯上面那根小棍,扯不下来还跟自己较劲。


这就要追溯到那天,宋亚轩去刘耀文办公室闹事,就是因为他们共同竞争的牌子因为老板是刘耀文朋友就拒绝和自己合作了,宋亚轩气的当即就冲到刘耀文公司。


顶着一张奶包脸,气哼哼地霸占刘耀文的办公桌在上面吃苹果,还把苹果汁弄得到处都是。


员工都知道刘耀文有严重洁癖,此时却笑意绵绵看着隔壁公司的小宋总在自己这里胡闹。


真是有够离谱哈。


不过最后刘耀文还是妥协了,把股份送给了宋氏20%,什么概念?YL珠宝20%的股份,市场收购价四千三百万。


宋亚轩也不矫情,高高兴兴拿着股份合同就走了,顺带把苹果核留给了刘耀文。


“什么时候出院?”


“明天吧……”宋亚轩咬着苹果含糊不清地说到。


“宋老头那里呢?”


“忙着和那个狐狸精搞在一起呢,哪有空管我……”


“你落水这事……”


“别说了,我知道,谁推的谁做的我自己还能不清楚吗?”


“那为什么不说清楚?”


“刘总应该是看过救生台的监控了吧……死角,照不到的,所以我没有证据。”


“那你就这么算了?这可不像你……”


“我现在该庆幸我没死……跟那个小混球纠缠讨不着什么好处,我还是要专心搞事业……”还有就是避免那一天的事故再一次到来


宋亚轩大概猜到了七八,这事要说不是那小崽种做的他都不信。


宋亚轩出院以后,公司里早就乱成一锅粥了,没人管也没人问,宋亚轩差点以为明天他就要宣告破产了。还好自己的业务能力没降低,反倒很快处理好了杂事让公司重新运作。


午间休息的时候,办公室的门打开了,宋亚轩皱眉不满那人的无理,可是沉重的眼皮根本抬不开,只觉得太阳穴上附上一点温热,指腹精准按压在疲惫的地方,崩了这么久的神经这才放松下来了。


“刘总不在公司工作,到我这里来做免费劳力吗?”不用看也知道,就只有刘耀文这货会喷这么骚气的香水。


不过还挺好闻的,张扬热烈的,富有鲜活生命的。


“免费劳力都不愿意啊,不收你钱了都。”


“那是,刘总四千多万都随便送,哪还在意我这点money……”


“小宋总,我这里有一笔更好的买卖,做不做?”


“干嘛,又给我送钱啊?”


“对啊,你答应了,刘氏都是你的……”


“嚯那这买卖我肯定得做啊……”


“身份证在吗?”


“嗯哼。”


“跟我走。”刘耀文拉起宋亚轩的手就往外跑。


“干嘛?”


“跟我结婚。”


……


“艹刘耀文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宋亚轩直接一个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看着手里的红本本,不敢相信自己把自己卖了。


“没骗你啊,做我老婆,刘氏肯定是你的啊……”


“不是,你跟我结婚?你脑子被屁崩过了吧你。”


“我爷爷……呜呜呜你不知道我爷爷前几天医生说重病,快不行了……就想着我赶快成家,这样呜呜呜,他也能安心……”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一脸无语,拿出手机找了个电话,还贴心开了个免提。


“喂刘爷爷……”


刘耀文看宋亚轩来真的慌忙想抢走手机,结果还是晚了。


“诶,怎么了啊轩轩?”


“我听刘耀文说您身体又不好了,得了重病很担心您啊,特地……打电话来问问。”


“怎么可能,这小崽子是不是又惹事了在外面胡说,我前几天还拿了我们那里的太极冠军呢,这身板杠杠的!”


“这样啊……那就行,那我去工作了爷爷,爷爷再见。”


挂了电话,宋亚轩看着旁边尴尬地脸都红了的刘耀文,一脸嫌弃“大孝子了属于是……”


就这样两个人鬼使神差就结婚了,宋亚轩居然还没有太大抵触,反而心里像是又快石头落下来一样。


喜欢吗?到也没有,可是刘耀文确实是他唯一可以留恋的人了,那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结婚以后,刘耀文又厚脸皮地把宋亚轩拐到自己的大别墅里面住,美名其曰增进感情,实际上每天偷摸偷摸动手动脚,每次给宋亚轩整恼火了还要可怜巴巴来一句“合法的!”


宋亚轩甚至都怀疑他是不是蓄谋已久了要把自己拐走了。


“啧,刘耀文……你不是说我们是竞争对手吗?啊,不是说什么难得碰到一个有竞争性的人吗?跟我结婚了你的人生不会无聊吗?”宋亚轩学着刘耀文臭屁的样子再一次拍掉刘耀文在自己腰间作乱的手。


“不会啊,以前的目标是赶超宋亚轩,现在的目标是上了宋亚轩!都很有意义啊……”


宋亚轩看着眼前的lsp一脸正经地讲着不正经的话,想反驳又不知道怎么反驳,嘴巴开开合合了好久只挤出来三个字“臭傻逼……”


刘耀文被骂的一头雾水,又黏黏糊糊凑过去亲他,糊他一脸口水“随你骂……”


不过宋亚轩最近真的很忙,公司账目对不上,家里那个所谓的后妈和他的废物儿子还天天来公司闹事,很多原本的元老们不知道为什么呢纷纷弃股辞职,宋氏一瞬间股票暴跌。


一桩桩一件件压着宋亚轩喘不过气,每天几乎都是凌晨才能回家,唯一能给他一点慰籍的就是,每次客厅都会留一盏小灯,刘耀文会等他。


“不是说了不用等我吗?”


“为什么不接受刘氏的资金入股?”刘耀文想帮他,可是今天一早就收到了退回邮件。


“宋氏的里面太空了,我不想牵扯你……”


“宋亚轩我们结婚了……”


“我知道。”


“我说过我的就是你的,我不想看你这么累,没有了宋氏你还有我,我可以养你!”


“我记得你说过,你喜欢我身上不服输的傲气,就像是寒风中凛冽的玫瑰一身傲骨,我要是成为附属于你一个人的小白茶,那就不是宋亚轩了,更不是你爱的宋亚轩,懂吗?”


“我懂……可是别让自己那么累好不好?我心疼……”刘耀文走过去,讨好地拽住他一根手指,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等我解决完公司的事,我们就去度蜜月好不好?”


“那在这之前,让我送你一场完美的婚礼好不好?”


“好……”


感受到额前的温度,是爱人的吻轻轻落在平淡如镜的湖面,荡起层层波澜。


宋亚轩连续找了好多辞职的元老,自己去查账,和会计一点一点的对,发现每个月都会有一点不明支出。


只有一点,所以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但是这么久积累下来,这笔账款居然高达三千多万,而且公司内部的很多机密都被非法卖出。


宋亚轩顺着源头找了很多,终于在这个月最后一天找到了一点头绪,每天几乎是通宵只能睡一会儿,才收集到了足够的证据,就是他那脑瘫的爹娶的那个新老婆和她儿子干的事。


那个晚上,是宋亚轩唯一能安心睡一觉的晚上。


“明天去法院吗?”


“嗯,准备先去警局,再联系律师。”


“辛苦了宝贝……你真的很棒……”自始至终宋亚轩都是拒绝刘耀文的帮忙的,他想靠自己,也是对重生的交代。


“嗯,我知道。”


刘耀文的吻缱绻地落在宋亚轩的唇瓣上,“明天会顺利,他和宋亚轩也会永远在一起。”


本来证据已经够充足了,官司能赢是板上钉钉的事,从法院出来宋亚轩深吸一口气,这是他重生以后,最最贪恋新鲜空气的一刻。他保住了宋氏,也为死去的自己报仇了。


“草莓蛋糕,送给我们家最棒的小宝贝……”刘耀文屁颠屁颠跑过来把蛋糕放在宋亚轩还有些潮湿的手心,凑过去讨了一个吻。


“那刘先生说的婚礼呢?”


刘耀文没说话,示意宋亚轩打开蛋糕盒子,玫瑰花奶油的最中间赫然躺着一个鸽子蛋。


“这么大?刘老板阔气啊……”


“属于你的……”


而你是属于我的


end



宋亚轩:重生还附赠忠犬老公?


刘耀文:狗屁对家,那是我老婆啦















评论(187)
热度(9495)
  1. 共4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盏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