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酒盏清茶

两个小爱神
vb:温一壶月光下酒-wjzqc-

所有文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翔霖]惊!冷面rapper竟是个耙耳朵

顶流rapper严×软萌傲娇贺

娱乐圈向

睡前小甜饼

勿上升!勿女化!

食用愉快


严浩翔,rapper界的风云人物,23岁就跟说唱界各种前辈一起,作为最近很火的一档节目——go rap的导师。


不过最令粉丝难受的是这个祖宗出道的时候就事先公布了自己有未婚夫的事实,并且在22岁的时候晒出了结婚照。


原本知道自家idol有未婚夫已经非常难受了,没想到他一到合法年纪就扯证去了,粉丝表示……好吧,他有资本,他狂,不粉了还不行吗!算了……给我家哥哥打榜去了。


谁能想到外面冷酷无情的严格导师,回到家就是任自己老婆糟蹋的粑耳朵。


 “严浩翔!我让你带的草莓你又没带?”


早上严浩翔出门录节目的时候贺峻霖就让严浩翔回家买点草莓,结果这玩意儿忘了,他,忘,了。


贺峻霖坐在沙发上,红着眼睛,拖鞋还丢了一只 “我知道你忙……我也知道跟明星谈恋爱不容易,我没想到我们的保质期竟然这么短,你要是想跟我分……唔”


还没等贺峻霖说完,严浩翔就三步并两步地上前吻住他的嘴,小贺同学的脸也非常不争气地变红了。


 “以后不要说这样的话霖霖……我错了,真的宝贝……我不是故意忘的,真的是忙忘了,我现在去给你买好不好。”说完揉了揉贺峻霖的头就准备出去。


 “诶诶诶,回来,开玩笑的,我知道你忙……没吃到草莓就明天吃嘛~这么晚了要是被狗仔蹲到指不定明天怎么发狗血稿子了。”


 “没事,霖霖想吃我就去买,在家等我。”说完又在贺峻霖脸上亲了一口,自家小兔子想吃的怎么能怠慢,本来这几天录节目就很少相处了,严浩翔只能尽量补偿自家宝贝。


果不其然,蹲了半天的狗仔看到严浩翔出来了,虽然裹得很严实,但是就是那种严浩翔自身的feel就非常不一样,于是他拍了好几组照片,想了个很劲爆的话题——严浩翔夫夫感情疑似破裂,严浩翔深夜摔门而出。


第二天#严浩翔

         #严浩翔夫夫感情破裂

热搜就高高挂着了,评论分为两波,一波还是很明智的路人,还有一波就是严浩翔的粉丝了


“笑死了?离婚!爷老公又有了?”


 “娱乐圈的爱情就是走不长,这么脏的圈子哪有故事里的爱情。”


 “什么东西也配让我们家哥哥大半夜离家出走,就这?哥哥当年真是瞎眼了。”


反正评论有好有坏,大家都在揣测。


不过很快,各位女友粉老婆粉就在开心吃瓜中变了脸色,因为严浩翔发了一条微博

严浩翔V:只是下班忘记给老婆买草莓去买草莓了而已,谢谢各位关心。


配了两幅图,一副是贺峻霖还没吃完的半盒草莓,第二幅是两个人月下接吻的影子。


 “好家伙,我能说我的心情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吗?”


 “老公没捡回来还被喂了坨狗粮,有够无语的。”


 “就吃个草莓还要我家哥哥半夜去买?矫情。”


 “楼上有那个大病?单身几年啊?xql的爱情你懂个屁。”


严浩翔看着旁边还睡得香呼呼的贺峻霖,揉了揉他的小脸又嘬了一口,自家老婆就是香啊,比草莓香。




 “对了宝贝,这次我也有一个舞台,要一起吗?我去盯个舞台设计,还有彩排。”


 “好啊!”贺峻霖还没去过严浩翔工作的地方呢,第一是因为身份原因,而是贺峻霖自己也有工作。


于是当严浩翔笑的像二傻子一样牵着自己老婆进到彩排厅的时候大家都目瞪口呆,但是很快也就有眼力见地像严浩翔问好,像嫂子问好。


准备舞台的时候,贺峻霖就坐在严浩翔腿上玩手机,其实贺峻霖大学专业学的是舞台设计,但是工作单位没用上,他拿着手机看着手机里设计舞台的虚拟软件,想着看自己能不能给严浩翔设计一个舞台。


 “宝贝干嘛呢?”严浩翔盯着怀里的小兔子,香香软软的,要不是人有点多,真的好想亲一口。


 “嗯?我在看舞台,你看我大概构思了一下你这个舞台,怎么样?”


 “我都忘了我家宝贝是学舞台设计的了,那我这次舞台就交给宝贝设计吧,”


 “啊?我怕我搞不好,就三脚猫的功夫,做来玩玩而已。”


 “我觉得挺好啊,反正这也是我在这个节目最后一个舞台了,霖霖宝贝给我设计呗……”


 “那我试试?”


于是严浩翔就走到舞台总设计师那里,又换了一张冷酷脸 “王哥,这次舞台能不能给我老婆设计,他也学过舞台设计。”王设计师也是很有眼力见地“奥,行啊,嫂子来当然没问题,要我帮忙的直说啊。” 


 随后严浩翔又盯着二傻子的笑容跑到自家宝贝旁边, “ok啦宝贝,这个舞台你随便造!”


就在贺峻霖忙了两天之后,终于把舞台样本设计好了,其实自己也有一点点私心的,他也想看看传说中的冷面rapper穿猛男色唱情歌的样子什么样。


严浩翔当然没意见,自家宝贝设计的就是最好的。


于是当路透爆出来的时候粉丝都炸了


 “我淦!这粉色西服,这是我们翔哥吗?”


 “最怕rapper唱情歌……我受不住了”


 “md我在现场,第一排中间坐的是嫂子,严浩翔整场一直看着嫂子笑,九敏我要酸死了。”


“我有个朋友是他们舞台设计部的,他说这次舞台是嫂子设计的,救命,我慕了,嫂子太优秀了。” 


 “笑死了,我说呢,冷酷rapper同意穿粉色还唱情歌,果然是嫂子要求的。”


严浩翔在台上唱完见面最后一句 “想牵着你的手,看黎明……”便跳下舞台,走到贺峻霖坐的地方,拉开他的口罩就吻了上去,现场的尖叫和闪光灯仿佛不存在,严浩翔现在只想吻他的小兔子,他的宝贝。



END




食用愉快~

晚安( ̄ε(# ̄)~


评论(142)
热度(29553)
  1. 共17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盏清茶 | Powered by LOFTER